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开展加油站安全管理及业务管控检查

时间:2022-07-26 11:1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19日至21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纪委、市场营销、财务、质量安全工程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公司疫情防控及加油站综合管理开展监督检查。

nEO_IMG_2(1).jpg

督查组先后深入各销售片区及10座加油站,通过实地查看、调取监控、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疫情防控、抗洪防灾、安全生产、加油站现场管理、资金发票、薪酬分配、加油站小食堂、资产管理、加油站廉洁教育等12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要强调,加油站人员流动量大、风险管控难、情况复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加油站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及两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一扫三查”、 “三佩戴”、“一米线”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监督检查,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关键环节落实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楚、问题明白、责任明确。为了保证监督实效,检查前制定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对发现问题销号整改,帮助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堵塞廉政“漏洞”,提升了监督检查穿透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