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绘就产业振兴新蓝图

时间:2022-07-25 11:5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通讯员 田倩)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这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动员令,也是“三农”发展的新起点。近年来,武都区汉王镇稳守农业基本盘,持续推进产业兴旺特色发展,充分利用乡村自然资源,打造产业发展带,增强农村造血功能,绘就产业振兴新蓝图,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进汉王镇油橄榄种植基地,成片的油橄榄长势喜人。为保障丰产丰收,一大早,合作社工作人员便与务工群众一起来到田间浇水、除草、施肥,严格做好日常管护工作。

汉王镇将坚持党建引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一村一品”特色农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引导广大村民种植特色农产品,加快培育农业农村新优势,多渠道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推进种植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