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千里追逃 涉案150万元诈骗嫌疑人落网

时间:2022-07-23 20:3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陈甲宁)近期,武都公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坚持以警情快处、要素尽采、必盯必研、有赃必追、线索必查为标准,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维护辖区内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经侦大队成功在银川市抓获涉嫌合同诈骗罪的上网追逃嫌疑人一名,为陇剑3专项行动及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20218月以来,陆续有受害人来我局报案称:代某、饶某某以分包农配网改造工程为诱饵,骗取杨某等16名受害人材料押金服装费等费用共计150余万元。202112月,犯罪嫌疑人代某被我局经侦大队民警抓获。

近日,经民警研判分析,获取到饶某某出现在银川市兴庆区的线索。经汇报局主要领导后,民警迅速赶往银川市,顾不上休息,与在家研判民警协作,连夜对饶某某的藏身处进行落地排摸。在确定了饶某某的藏匿地点后,当日上午8时,我局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饶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饶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武都公安注重强化平台综合应用,通过多种手段,多警种合成作战,快速出击、精准打击。紧盯犯罪分子相对集中的重点区域,成立外派抓捕组,与当地公安机关常态沟通对接,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助关系,确保接到线索指令后,能够第一时间开展抓捕,有效提升打击成功率!自百日行动部署以来,经侦大队先后组织开展3次跨区域抓捕行动,抓获涉案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200余万元,破案数、破案率实现双向同步上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