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持续打击市场违法侵权行为

时间:2022-07-22 18:5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19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徽两销售片区经理及市场稽查人员协调徽县市场监督局,对社会站徽县榆树加油站外部包装侵权物进行现场督察拆除。

77890c22d11075cca8f43bd880b62b6c.jpg

今年以来,徽两销售片区进一步加大区域内市场整治力度,认真履行市场责任和责任市场,密切联系并配合地方执法部门,纵深推进警税企合成作战机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稽查力量,全面收集各类违法违规涉油信息,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打击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多方协同市场整治,为辖区加油站高质量提质增效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和营销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