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强化重点片区营销分析,纵深推进提质增效

时间:2022-07-21 19:4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月20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召开武都片区站经理业务座谈会,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分析面临市场形势,查找工作短板不足,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下半年扩销上量具体措施。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明钟,副经理王维远出席会议。

nEO_IMG_d73b608b-6eed-4801-b980-a532536c44ea.jpg

会上,武都片区站经理就各站基础运营、油卡非润销售、客户开发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剖析,并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主动出击,借助品牌和资源优势,立足市场,拓市场、强管理、固份额、优服务、促量效,充分运用开口营销、全员营销、精准营销,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受疫情和市场需求低迷的影响,下半年销售进入低谷期,加之社会营运站点数量越来越多,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面对的挑战和困难将进一步加大。武都片区作为公司销售的中坚力量,应发挥排头兵作用,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深化营销分析,科学开展营销工作,确保稳存量、提增量,有序推进各加油站提质增效,争创佳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勤耕细作,深挖存量客户销量。要深入客户群体,了解掌握客户消费偏好,精准施策,一客一策,制定有效的促销方案,持续挖掘存量客户销售潜力。二是要提质增效,牢牢把握客户批转零。要在稳定客户群体的基础上,深入贯彻甘肃公司营销策略,利用品牌、服务、大客户折扣优惠等措施推动客户批转零。三是要精益管理,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提升加油站精益管理水平,深化开口营销,推进“六进发卡”和客户拉新工作,打好提质增效价值创造攻坚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