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汉王镇 雨后道路清淤忙 恢复整洁保畅通

时间:2022-07-20 23:2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瑜)715日,武都区汉王镇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本次强降雨造成汉王镇辖区多地村社道路、沟道发生垮塌、掩埋、悬空,为及时消除汉王镇范围内道路安全隐患,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下沉一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持续开展全面灾后清淤、道路抢修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清淤现场,干部群众齐上阵,大家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肩扛铁锹、手拿扫帚,在各自负责领域内依次排开,清扫灾后散落垃圾,手握冲洗管、扫帚等工具,对路面积存的沙石、淤泥进行巡回式深度清理,并动用挖机、车辆对路面以及沟道垮塌、掩埋情况进行彻底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使辖区道路恢复干净整洁,更进一步强化了各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美丽清洁乡村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