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拾金不昧,彰显诚信之美

时间:2022-07-18 19:0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18中午一位顾客来到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宕昌城关加油站,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红色锦旗,送到站经理王芳兰手中。

nEO_IMG_ba3d36a9ebe7528c2b3b4921d77082e0.jpg

时间回到716 日的清晨宕昌城关加油站经理王芳兰在安全巡检时发现收银台角落有一黑色公文包。在询问现场顾客是否有东西遗留在收银台均表示没有。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王芳兰立即调取当日监控录像,经过耐心细致的查找,最终发现是一名穿着白色短袖的顾客所遗留。由于并非卡用户,站经理王芳兰通过监控记录下顾客车辆的车牌号,在车管所找到了顾客的联系方式。

打通电话说明事由后,顾客杨先生非常激动,不到一会功夫便到了加油站。在与顾客确认了公文包内物品时,王芳兰将公文包交到顾客手里。顾客激动得说道:“谢谢站长啦,你们加油站员工人品值得信赖,刚好我在宕昌有个工程即将开工,以后的工程用油就定点由你们加油站供应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