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磨坝乡:同心共建“幸福村” 宜游宜居“靓”家园

时间:2022-07-15 14:3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有了党委政府的支持和乡村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我村的面貌焕然一新,吃了晚饭,到周边转一圈,健身消食,看着宽阔亮堂的巷道,心情都舒畅了!”武都区磨坝村群众纷纷为这美化后的环境点赞。

受地理环境影响,磨坝村的基础设施薄弱,巷道窄小泥泞,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磨坝村社干部积极协调,群众自愿投工投劳,同心协力开展巷道硬化亮化。

在施工现场,乡村社干部群众、农村党员、公益性岗位等人员,把废旧椽木、废弃石头、瓦片等现有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变废为宝,物尽其用,打造成群众休闲娱乐“新天地”,真正做到了让村庄“活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提升了乡村形象和群众的幸福感。

“下一步,磨坝乡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五看五比五促进”工作思路,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入点,积极争取惠民政策,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强化群众“自己家园自己建”的“主人翁”思想意识,依托现有资源,结合“六净一规范”标准,全力打造乡村小微景观,着力促进藏乡“颜值”“气质”双提升。”磨坝乡党委书记成杰表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