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酒泉分公司积极响应甘肃公司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时间:2022-07-14 21:2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近期,甘肃多地疫情出现反复,酒泉市瓜州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酒泉分公司2座站点临时关闭,3人集中隔离,2人居家隔离,对酒泉分公司疫情防控带来巨大考验。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打来电话,详细询问了解酒泉分公司疫情防控、资源保供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酒泉分公司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贾鸿武指出,酒泉地域面积广,情况复杂,防控难度大,要求酒泉分公司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把牢关键环节,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守住“零底线”。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嘱咐酒泉分公司扎实开展好“夏送清凉”活动,真正把组织关怀和问候送至一线员工,妥善做好油气站人员排班,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要紧抓经营销售和市场整顿不放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接到电话后,酒泉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通过即时通向全公司传达贾书记指示精神和关心慰问,公司员工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积极作为,主动扩销上量,巩固市场,以实际行动回报甘肃公司党委关心和期望。

供稿:陈建龙

审核:赵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