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轮训备勤基干民兵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2 21:5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以心中红星,坚守初心使命。以满腔热血,守护盛世中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1日下午,西和县轮训备勤基干民兵在陇南市民兵训练基地火热训练场上,在鲜红的党旗前,上校政治委员尹政凯带领机关现役官兵、文职人员、参训民兵等百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的誓言响彻训练场,回荡在全体基干民兵心间。感受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使命的高风亮节。让民兵在耳濡目染中激发爱军精武、爱国奉献的热情,掀起民兵参训的热潮。

nEO_IMG_2DB8A43C@16522D40.6194BF62.jpg_recompress.jpg

“通过这次训练,既加强了政治意识,又锻炼了体质、提升了军事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身为一名民兵的责任,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发挥基干民兵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退伍军人席谦说道。

(作者:陈容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