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持续推进消费回温

时间:2022-07-01 23:1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受疫情冲击,成县消费水平经历动荡式下滑,为快速推进消费回温,稳定县域经济。成县做了以下工作,一是积极鼓励商超、成品油、汽车销售、家电、餐饮住宿等商贸企业,利用特色节会、节假日线上线下融合促销,上半年共开展53场各类促销活动,促销期间销售额5005.64万元。二是推动“陇南电商”平台成县端提升扩容,打造同城配送体系正在加快建设15000平方米陇南电商平台成县端总仓;另外,陇南电商”平台成县端上发放55万元电子消费券、覆盖平台店铺通用券,促进线上线下促消费全面推进三是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创建县级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单位25家,无理由退货单位22家,在线纠纷解决ODR企业8家,消费维权体系不断完善。四是发布《关于对成县旅游景区门票执行优惠政策的公告》,落实2022年6月1日至9月30日成县西狭颂景区、杜甫草堂景区、鸡峰山景区门票执行5折的票价优惠政策。全县星级酒店阶段性实施折价优惠。

(张建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