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朗诵比赛

时间:2022-06-29 16:0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陈争强628日,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向党诉心声”为主体的朗诵比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用朗诵的形式,用动情的朗诵,用有温度、接地气的语言表达出深深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胜利召开。

nEO_IMG_图片1.jpg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动情的朗诵,配以优美的画面和音乐旋律,表达着深深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他们用真挚高涨的情感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诉说伟大成就,用热情饱满的姿态诵读红色经典。精彩的演绎、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nEO_IMG_图片2.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定信仰把准奋斗航向,赓续传承百年党史的坚定斗志、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扎根成县大地,勇立时代潮头,为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书写时代的壮丽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nEO_IMG_图片3.jpg

据悉,这次活动有28个单位选送43名朗诵选手、18个单位选送集体朗诵篇目。经过前期预审筛选,有22名选手、14个集体篇目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现场演讲、评审组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个人比赛优秀奖16和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陈争强 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