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销售片区党支部与东江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23:2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28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片区党支部和武都东江加油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革命历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在鲜艳党旗的引领下,党员干部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向建党101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各个时期武都地下党开展革命斗争展版,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史料,一篇篇重要的文献,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人员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严肃庄重的心灵洗礼,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岗位工作中,投身到提质增效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