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与国网武都供电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8 14:1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着力解决电气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的现实问题,切实提高电气火灾预警防范能力,保障我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27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国网武都供电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副大队长王凯、大队党委成员和相关人员、武都区供电公司领导、办公室、党委党建部、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营销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导员康富贵主持。


仪式前,中队政治指导员巩芳详细讲解了江南站集体及个人多年以来先进事迹和获得的荣誉,并对车辆器材装备的使用功能及范围进行了讲解。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破拆切割器材、攻坚技巧等科目进行了现场演示,对消防救援人员精湛的技术、娴熟的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纷纷响起了掌声。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日常生活工作及灭火救援宣传片。教导员康富贵简要介绍了双方与会领导。副大队长王凯与国网武都供电公司经理苏心明作为代表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把合作进一步向更深、更广、更好的方向发展,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沟通交流合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武都本质安全水平,为“平安武都”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苏心明表示: 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健全战时,全面构建联防共治的消防工作格局,严密全区火灾风险防线,为双方合作成果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副大队长王凯指出:国网武都供电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大型国有企业,在保障公共安全、救灾减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武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近年以来,武都区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主要消防指标大幅度下降,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区先进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区各部门、各行业的共同努力,特别要感谢国网武都供电公司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张佳瑶 雷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