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紧急援助解客户燃眉之急

时间:2022-06-20 20:3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61912时,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文县城关加油站值班经理尤娅玮接到客户打来电话,“你们能不能送点汽油呀,我的车在高楼山脚下燃油耗尽没油停半路了。”

nEO_IMG_图片1.jpg

值班经理在电话这头,一边安抚客户急切的情绪,一边询问客户车辆所在具体位置,在安排好站内事务报备公司后,值班经理尤娅玮提着加注了汽油的便民油桶驱车前往客户车辆抛锚地点。

帮助客户加注了油品后,值班经理尤娅玮还为客户办理了电子加油卡,将客户拉入文县城关加油站客户群,顾客表示:“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周到了,不仅给我大老远把油送来了,还为我办了电子卡享受了优惠,谢谢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