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配合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04:0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616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积极配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及市县应急管理部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在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机关专业线积极下站帮扶,各销售片区加油站通过布置展板、条幅,设置咨询台,印发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详细介绍公司安全管理文化、油气站安全运营管理及散装汽油销售等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将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展现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及良好社会形象。期间,员工们还借机向市民推广办理电子加油卡,宣传公司服务“三夏”生产保供及非油促销优惠等专项活动。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积极践行“自我安全、团队安全、客户安全”管理理念,强化油气站重点部位、关键作业环节风险管控,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