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开展入职大学生交流座谈

时间:2022-06-17 04:0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近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入职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综合管理部负责人、5名“50计划”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5名“50计划”大学生分别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及职业发展规划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热烈地沟通交流。与会领导结合大学生所在岗位,就职业发展通道及职级评定标准向大学生们进行了宣贯,并列举了多例大学生入职甘肃公司后,立足公司平台成长为公司重要人才骨干的案例,为大家明晰了职业发展方向。

nEO_IMG_dang20220616111111.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明钟代表公司党委寄语大学生们,一是成为有“三心”之人。要有责任心,每一个职位中都蕴含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只有把担当和责任融入血液,才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创造一流业绩,才会被赋予更多的使命;要有颗感恩的心,感恩给予我们平台和关怀的组织、感恩帮助和引导我们成长的同事;要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每一步。二是成为独当一面之人。嫩竹做不了扁担、软肩挑不起重担。要成为优秀的管理人员,就要抓住公司搭建的交流平台,立足每个岗位,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三是成为善干之人。要着力提高实践力、思维力、写作力、协调力、学习力,自觉适应不同岗位的需要,成为一专多能的人。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让大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