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03:4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6月16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两级安委会联合在兰天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局长侯建平,武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斌,陇南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廷祥,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干部职工,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武都消防围绕此次活动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大队宣传员为群众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常见问题,就夏季火灾的预防、洪涝灾害的防治以及扑救初期火灾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与自防自救等问题,不少群众主动前往宣传台,咨询消防宣传日活动,领取宣传海报。在宣传台一侧,武都江南站展示了现有消防装备器材,站长茹斌详细介绍了装备器材的性能和用途,同时对破拆切割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整个宣传活动中,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共计发放资料200余份,使广大群众受到教育,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月”期间,大队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和各种社会宣传资源,进一步推进行业部门、各街道(社区)、镇(村)和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市民整体防控火灾的能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雷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