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03:3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刘杰灵)6月16日,市、区两级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武都区蓝天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通过动员倡议、宣传咨询、警示教育和装备展出,广泛深入地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企业安全生产从业人员以及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筑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第一道防线。

nEO_IMG_0616_1.jpg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大局,要集中力量,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依法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在武都区大力营造“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