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开展“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活动

时间:2022-06-15 23: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一如往年,今年高考季,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情系莘莘学子,为保障广大学子顺利踏上高考征途,开展“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活动,助力广大考生“傲雪凌霜十二年,金榜题名六月天”。

高考期间,公司一是提供“绿色通道”便捷快速加油,在各加油站开辟“赶考“车辆加油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加油服务。二是搭建便民亭助力家长陪考,67日一早,陇南分公司组织公司志愿者在东江新区城关二中考点设置高考加油站,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加油助力,在这临时搭建的“加油站”里,可享受纯净水、防暑降温药品、纸巾等物品,一起为隔墙的考生们打气加油,共同助力高考!


本次活动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中国石油的良好企业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