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破解货车停放难 推出二维码一键导航

时间:2022-06-14 18: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管理,预防货运车辆违章停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保护和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根据省、市、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和货车“出城入园”的总体要求,破解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大型货车停放难、停放乱等问题。武都“吉石坝物流货运停车场” 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向社会车辆提供600余个大型货车停车泊位,驾驶员可以通过微信二维码一键扫码即可精准导航停车。

nEO_IMG_图片1.jpg

为了方便物流企业、货车驾驶人的工作需求,停车场运行单位在停车场内配套了摆渡车、热水简餐、临时休憩等附属设施。

nEO_IMG_图片2.jpg

另外,武都公安交警部门在武都高速出口、武都东、长江大道分别设置“吉石坝物流货运停车场导航二维码”方便货运车辆驾驶人一键导航。 让货车驾驶人能顺利找到“吉石坝物流货运停车场”。

nEO_IMG_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