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千里帮扶显真情———青岛市“组团式”专家团队正式入驻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

时间:2022-06-14 00:0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东西协作话深情、青陇山海一家亲。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人民医院工作安排,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黄岛区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专家团队共6人正式入驻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在入驻欢迎仪式上,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韩英要求全院职工要主动关心帮扶专家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力求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各位专家安心工作。          

帮扶队队长、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办公室主任、麻醉科主任、招标采购办主任孙守栈:在援助期间将服从组织和医院的安排,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定,执行医院的工作流程及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帮扶工作中,为医院和科室的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作好援助各项任务

武都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积极统筹相关资源,打造良好环境,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孙红中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