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城关镇北关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聚力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时间:2022-06-10 20:5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刘娟 梁震宇6月10日,城关镇北关村组织开展了省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人居环境整治主题活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财政局、巡察办、团县委、城关镇、葆真小学、供销联社、北关清真寺、和平清真寺等县直单位和宗教团体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宽乐作了动员讲活

整治活动以省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依托,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少数民族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去,自觉摒弃生活陋习,宣传倡导文明新风,大力推进全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共建幸福美好新北关。

活动紧盯全村环境卫生和社会秩序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突出以整治“脏乱差”为重点,围绕“四擦”、“两清”和“三治”行动,扎实开展集中清扫整治,促进全村环境卫生大提升,实现全域无垃圾、无乱象、无异味的“三无”目标,以良好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美好城市新风貌。

开展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是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落实市第五次、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决定,是全面提升城市和农村形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清真寺庙和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宣传动员和集中整治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综合整治行动中来,对照目标任务,认真研究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推动实施,确保综合整治取得预期成效,凝心聚力共建幸福美好新北关,以崭新面貌和饱满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