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抛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舌尖上的安全,与美好生活息息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0 17:30: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202269日,抛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县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在乐楼村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的为群众送政策法规大餐活动。

 nEO_IMG_图片11.jpg

抛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强旭辉为群众发放宣传品,并就相关安全知识重点难点进行释疑讲解 

活动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宣传如何做好食品、药品舌尖上的安全对消费者如何维权历行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内容进行了强调。宣传活动结束后,群众就个人遇到的消费者维权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一一答复,为他们及时提供了帮助。

 

nEO_IMG_图片12.jpg

这次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200份,产品质量消费者维权知识手册》100,《反餐饮浪费宣传手册》120份,《打击虚假宣传知识手册》100,《反垄断法》宣传小折页200份,《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页120份,为这次文化惠民活动提供了舌尖上的安全和维权知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图文/王充慧】

nEO_IMG_图片1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