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移动小喇叭让理论政策进万家

时间:2022-06-08 15:5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新时代推动甘肃发展,必须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基本原则和行动先导……”

在永兴镇何家村的农户院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民夜校校长何雪洁通过移动小喇叭向在场农户宣传讲解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向大家提出了小问题“说一说过去五年让大家感受最深的生活变化是啥?”“现在路修好了,城里的人到我们这里来看苹果花开,苹果熟了摘苹果,我们闲了还给他们做些农家菜吃,他们走的时候还顺便买些我们自己种的菜和苹果,给我们增加点额外的收入,以前哪有这些哟……”。

白河镇的党委副书记李雄说,要做好基层的宣传教育工作,就需要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还要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现在,我们的移动小喇叭让村民在家里、田间地头都能了解到国家最新的理论政策。

为了让宣传工作不留死角,礼县创新工作思路,为全县57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配备了1158个移动小喇叭,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宣传宣讲更灵活、更深入。同时,以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为主要力量,成立了村级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各服务队志愿者带着移动小喇叭,深入到偏远的村组、地头,将党的创新理论传至千家万户,让党的声音直通群众、传的更远。

(通讯员:李露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