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高考日,西和县人武部出动人力物力为学子助力军车为你保驾,迷彩为你护航

时间:2022-06-07 22:2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看到没,我今天乘坐军车来参加高考的。”“学校门口还有解放军免费发放矿泉水。”67日,甘肃省西和县,军车接送、免费饮水成为今天高考学子间广泛议论的话题。

着战袍,以笔为剑破风浪。趁年华,踔厉分发立军功。每年全国“高考日”,也是下半年征兵宣传的“黄金日”。西和县人武部面对征兵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多样式、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高考考点的征兵宣传站变身成为学生家长的休息站、军车变身高考学子接送车,宣传站内县人武部工作人员为广大青年和家长详细介绍应征条件和征兵流程,帮助他们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就业账、成才账,接送车内学子们欢声笑语奔向成就梦想的台阶。

西和县人武部政委尹政凯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升学复学、定向招考大学毕业生等优惠政策,同时结合国家发展、国防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引导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鼓励同学们以勇立潮头、奋楫笃行的时代使命感,在军营中搏击风浪、砥砺前行。

(通讯员  庄恒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