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感悟精神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成县城关镇各团支部、妇联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21:5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刘娟 茅海波近日,城关镇团委、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团支部、妇联执委、妇女干部等辖区各族各界青年、妇女群众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学习,掀起了群团组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一片的学习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纽带作用,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不断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