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人大代表助推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生态宜居美丽裕河

时间:2022-06-02 01:4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和“各级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部署要求。连日来,武都区裕河镇全面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协同各方力量,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积极投身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乡村优美、治理有效、社会和谐的美丽裕河贡献力量。

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们以身作则,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同联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带头对对镇域环境、公路沿线、文化广场、公共区域、河道、村庄内外等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以自身做表率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凝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利用乡村大数据、微信群等发布“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倡议书”,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引导,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相关政策要求人人知晓、人人遵守,教育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裕河镇将把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和宣传发动作用,在全镇凝聚环境卫生整治的强大合力,促进辖区各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面貌全面优化提升乡村“颜值”,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