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发放鸡苗暖人心 帮扶产业促增收

时间:2022-05-30 02:5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近日,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洛塘镇驻村帮扶工作队为麻地沟、和平等帮扶村村民发放土鸡鸡苗,引导群众发展家禽养殖,拓宽致富门路。

nEO_IMG_图片10.jpg

 为进一步促进帮扶村群众产业增收,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洛塘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根据镇党委政府产业发展规划,在做足实地考察、听取广大群众意见、综合考量养鸡投入产出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并及时向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汇报,争取产业发展资金,为帮扶村311户村民发放良种土鸡鸡苗5000只,通过发放鸡苗的方式,鼓励村民发展土鸡养殖产业,帮助他们拓宽致富门路,助力乡村振兴。

 nEO_IMG_图片11.jpg

 目前,所有鸡苗已全部发放到户,预计年底产生收益50万元。下一步,洛塘镇将继续按照“种养结合”的方式,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的目标,让更多的群众“动起来”,切实提高村民发展短期养殖业的积极性、激发村民产业致富的意识、增强村民勤劳致富的能力,让产业发展作为“造血”之路,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