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特巡警大队强化内务管理 狠抓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2022-05-29 22:4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张静)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规范化内务管理是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培养过硬纪律作风、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和整体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证。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特巡警队伍管理,激发特巡警队伍活力,实行统一标准、规范内务、严格管理促进形成良好警风,从点滴做起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日,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勤务点以及备勤区进行了检查,对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并进行了表扬,对在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班级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整改。通过例行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特巡警队伍宿舍内务管理工作,切实做高标准、严要求、勤督促、常检查,培养全体队员优秀的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有条理、讲效率的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武都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规范管理、分类存放的要求,在做好值班备勤的同时,对库房实行标识化管理,根据“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对装备器材按照定人、随车、库存分类存放,结合“四项机制”和武装联勤巡逻工作要求,将常规备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中常用的装备器材定车定物存放,不断优化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遇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携装集结,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