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魅力官鹅”全国书画作品大赛在宕昌举办

时间:2022-05-18 19: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翰墨香飘远,画意德乃馨”。5月17日,首届“魅力官鹅”全国书画作品画评审大赛在宕昌县雷古山大洒店举行。该赛事为全面助力官鹅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景区文化艺术内涵,促进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诗词歌赋,奋进新时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据悉,首届“魅力官鹅”全国书画作品大赛由甘肃美术馆陇南市总工会中共宕昌县委、县政府主办。陇南市美术馆、中共宕昌县委宣传部、宕昌县总工会、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陇南市书法家协会、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宕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活动于2月21日至4月30日,面向全国各年龄层书法家,书画爱好者征集书法、国画作品,对参赛作品逐一登记、编号、收集分类。共收到书法作品2012副,国画220副。5月1日至6月1日,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5月17日,由评审委员会首先对所征集的国画作品进行了评审大赛。期间将评出入展获奖作品120副(其中获奖作品20幅,入展作品100幅),并评出一、二、三等奖。6月1日至6月19日。装裱作品、布置展厅,并筹备开幕式相关事宜。

如果你喜欢森林,那么官鹅沟就是你梦里的风景;如果你向往远方,那么官鹅沟就是你必须要去的地方……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位于具有“千年古羌国”之称的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由官珠沟、鹅熳沟和雷古山等景点组成,核心游览区总面积达66平方公里。官鹅沟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山水优美独特,品牌荣誉美名远扬。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生态景观旅游最佳目的地。有诗人欣然赋诗:揽胜偏怜日月长,鹅沟炎夏水风凉。奇峰叠翠通幽谷,雪浪喷珠泻石梁。万木欣荣青带玉,重崖森迥瀑飞先,绿荫满抱姿游兴,珠粉岩边野卉香。

迎接省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搭建广大书画爱好者沟通的平台。宕昌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魅力官鹅”全国书画作品大赛,旨在“以画为媒,以笔会友,扩大交往,促进发展”,

紧紧围绕县委“1346”工作思路,聚焦全县文旅赋能定位,促进文旅深度融合,着力宣传推介官鹅沟旅游资源,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宕昌接续奋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