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平凉市华亭公路段读书常思廉,清风伴我行

时间:2022-04-23 22:0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四月好风光,读书正当时。421日,平凉市华亭公路段开展了一场以“读书常思廉,清风伴我行”为主题的读书会。

读书会中大家观看了《党章党规背后的故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家风的重要论述。与会同志分享了《曾国藩家书》《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初心》等经典好书。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读书的热情,也传播了培养健康爱好的理念,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进一步传承廉洁家风,营造清廉、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华亭段:韩乐  付媛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