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柏林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2-04-21 23:0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近日,武都区柏林镇紧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不放松,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拧紧责任链条,全力维护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01强化部署 层层落实责任

连日来,柏林镇党委、政府安排组织镇市场监管所、镇应急管理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面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

nEO_IMG_图片4.jpg

 02全面排查 不留死角隐患

针对辖区内各食品经营门店、餐馆、学校、烟花爆竹店、村卫生室、建筑工地、农村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责令限期整改落实,要求各经营场所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安全自查,落实好主体责任,共同维护镇域市场清朗环境。

03部门联动 细化专项整治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我镇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有力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