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从严治党,警钟长鸣

时间:2022-04-21 01:2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4月19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二季度警示教育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助理、机关全体人员、销售片区经理,书记、加油站经理以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nEO_IMG_dang2022041922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公司《中共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案例《监守自盗的“偷油贼”》,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从严主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集团及两级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认真落实党委 “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及班子“一岗双责”,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方式,管好自己的人,把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植于党员干部心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三要靠实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认清陇南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严把各项工作关口,抓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担当和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强化协调配合。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谋划工作,构建群策群力抓工作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陇南公司各项工作高效、快速推进,为甘肃公司创建一流销售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做到防患于未然。主管部门要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加强员工教育管理,开展加油站“微腐败”六套行为的宣贯教育,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纪委要发挥监督作用做好监督监管,及时开展约谈提醒。二要切实做好巡察、巡视及历年审计问题“回头看”整改工作。各专业线要结合公司近期开展的“四查四提升” 强管理专项行动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通力合作,制定措施积极整改。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保持纠“四风”高压态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抓早抓小。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务求取得实效。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李霞

核稿:吴明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