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一季度劳务输转达到12.02万人

时间:2022-04-20 18:0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真的是太好啦,今年政府为我们在成都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一天二百三的工资,管吃管住。我去了会好好上班,也会好好工作。”务工人员张行行高兴的说。

谈及劳务输转,务工人员说的最多的是“工资增加了”“岗位晋升了”“债还清了”“盖新房子了”“日子好起来了”……如今,武都区劳务产业发展呈现强劲势头,真正成了全区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让全区经济发展走上了新台阶。

nEO_IMG_图片1.jpg

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持续助农增收。今年以来,武都区大力发展劳务经济,整合培训资源,积极拓宽输转渠道,在组织输转、技能培训、维权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形成季节性输转与常年输转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实现劳务工作新的跨越发展。

nEO_IMG_图片2.jpg

1月18日全区启动“武都区春风行动”以来,区劳务局组织了区内外19家人力资源机构,储备了就业岗位3.5万个,在全区开展专场招聘会19场,线上招聘会5场。同时春节期间不休息开展岗送位上门活动,广泛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开展直播招聘和小视频宣传等。截止4月11日,全区转移就业劳动力12.02万人,比去年同期多出7000余人;向青岛输送劳动力47人,组织输转率达到了80%;专车点对点运送3029人,就业车间复工47家,带动1021名劳动力就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