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火速送油,为抗疫车辆添动力

时间:2022-04-19 23:0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铃铃……”416日早晨,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东江加油站响起急促的电话铃声。站经理符小丽接起电话,一边记录信息,一边回答道:好,马上安排人员把油即刻送过来

nEO_IMG_dang20220418116.jpg

原来是武都区防疫车辆行驶途中油料燃尽,抛锚在半路上了。由于区防疫车辆定点在东江站加油,所以很自然想到了向东江站熟悉的符站长求助。

小丽放下电话,立即安排工在便民油桶中加注汽油火速赶往防疫车辆抛锚地点。到达现场,员工侯斌发现车辆油箱口较小,无法直接探入油箱进行加注油品,为了确保油品不溢出油箱口,侯斌蹲下身子,熟练地插好引流软管,一点一点将油品安全加注的邮箱内,他细心认真的身影,引起了车内“大白”们的注意。

当侯斌放下油桶,缓慢扶腰站起时,忽然听到一阵阵扣响车窗声音,原来是“大白”们敲响车窗,集体在给他伸出大拇指。调皮的侯斌,双手比出“爱心”,向车上可爱、美丽的“大白”们回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