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磨坝乡:农家书屋“小天地” 全民阅读“大舞台”

时间:2022-04-19 17:0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陈洁农家书屋是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及千家万户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建设乡风文明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自从有了农家书屋,我没事儿就爱来书屋看书,书屋里有花椒栽植修剪技术、养殖技术等书籍,种类比较齐全,跟着书本多学点知识,比躺着玩手机强多了”家住潘家湾村的村民曹永峰说道。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磨坝乡围绕“两个共同”的民族主题,组织开展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以农家书屋为载体的阅读活动,通过开展“阅读分享会”、“读书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吸引广大村民参与,让农家书屋真正的发挥作用,让人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村民读书热情,在全乡形成“读书好、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风气,促进乡风文明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