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春季蔬菜纷纷上市 奏响餐桌“春日之歌”

时间:2022-03-17 21: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王朝辉)阳春三月,春风轻拂,又到了大量“春菜”上市的季节,在武都区田间地头、超市都可以看到各类春季蔬菜集中上市,奏响了市民餐桌上的“春日之歌”。

06daf9652daf1217b111f9631fa68dfd.jpg

在武都区滨河市场,记者看到“春菜”已经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摊主们告诉记者,他们卖的菠菜、香菜、水芹菜都是每天清晨从田间地头一棵棵挖回来的,所以非常新鲜,这些时鲜货中午以前就会被售卖一空。

“我们一般尽量在早上卖完,到了下午菜就蔫了,就卖不了好价钱,因为我们的蔬菜健康又新鲜,一早上的时间基本上都能卖完”武都区滨河市场摊主王小桂这样说。

图片9.jpg

春季时鲜蔬菜,美味健康,做法也十分简单,再加上武都区气温适宜,雨水充足,田间地头的蔬菜生长茂盛,产量也十分充足。虽然是时鲜货,价格却非常亲民。据了解,武都区野菜的集中上市期是每年的3月到4月,气候渐暖后,香椿头、水芹菜、蒲公英等春季时令蔬菜都会陆续上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