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开展节前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2-01-21 16:0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牟江舟 张小斌)114日至17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带领相关专业线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加油站对安全运营进行节前检查,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基层员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dang20220117116.jpg

检查组先后到成康片区、徽两片区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现场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阅监控、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检查员工安全管理、规范操作情况,向站经理及员工详细了解春节前加油站油品、非油品销售情况,市场机遇、客户开发、非油年货节促销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加油站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节日期间加油站高效安全运营。要牢固树立责任感、紧迫感,详细制定客户拜访计划,加大客户开发走访力度,精心筹备年货节促销活动,抓紧抓牢春节油非销售的黄金机遇,努力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在成康片区、徽两片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明钟与片区经理、书记、站经理、关键岗位员工进行深入交谈,全面细致的了解安全管理、经营销售、客户开发、市场管控等各项情况。员工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对两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认识和感悟,详细介绍目前各项工作开展进度,提出了夯实基础管理,推动油非量效双增的具体工作措施。员工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履职尽责开新局、促发展、创一流。

吴明钟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持之以恒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要求,不折不扣严格贯彻落实。临近春节,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升级管控,全体干部员工要绷紧安全之弦,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理管理,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扩销增效。春节黄金周是一年中难得的销售机遇,各片区加油站要大力营销节日氛围,精心组织年货节促销活动,加大市场管控和客户开发力度,争取销售超进度,经营高质量。要强化对标对表,营造浓厚赶超氛围。做得好的片区要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再接再厉为公司实现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而相对工作滞后、销售同比出现下降的片区,要深刻反思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片区要加大指导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勇挑重担,引导加油站扩宽营销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走出去、跑市场,抢抓每一个销售机遇,努力扩销增效,迎头赶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