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庄严宣誓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1 10:3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伊廷峰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武都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司法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划一,面向警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司法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

    2021年,武都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从严治警,保障审判”为主题,以“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目标,圆满的完成了上级法院和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全年共值庭510余场次、押解看管被告人800余人次、拘传看管被执行人100余人次、出警200余人次、安检来访人员35000余人次,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022,武都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引领,严格队伍管理,扩展工作思路,努力建设一支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司法警察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