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汉王镇举办油橄榄综合管理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1-12-29 10:41: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 孟明春)为进一步加强油橄榄科学管护,促进产业提质增效,推进油橄榄三年倍增行动走实走深。12月9日,武都区汉王镇邀请区油橄榄产业开发办公室技术人员开展以管护、修剪、高接换优等技术的油橄榄综合管理现场培训会。

在汉王街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示范讲解,重点围绕油橄榄高接换优、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及冬季综合管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此次培训共发放修剪工具50套,多菌灵1600袋,宣传资料50份。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群众油橄榄综合管护能力和水平,为实施油橄榄特色产业倍增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