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抓源头 夯基础 压责任 除隐患】武都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12-28 10:0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焦小菊) 为进一步推进“抓源头、夯基础、压责任、除隐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12月22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长杨平带领宣传、报废车辆专班及车管所民警联合区工信局、市场监管局成立督导组深入东路片区,对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有无销售“非标车“等违法销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措施及报废车辆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在对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检查行动中,联合检查组逐个对销售点电动车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对商家的进货渠道、销售方式和经营品牌,检查电动车销售服务点是否经销非法违规生产的电动车及各类电动车销售点在售电动车是否已获得国家认证、违规销售、拼装改装等行为进行了抽查核对。同时要求销售门店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保证进货渠道正规,产品质量合格达标,不得销售改装车、拼装车等违规电动车,不得销售未达标及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车;确保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在开展报废车辆工作中,报废专班民警提前对东路片区报废车辆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工作,对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积极联系驾驶人,通过电话告知、上门走访、讲政策及讲危害等形式,劝导驾驶人对所属报废车辆积极主动报废,并对前期查扣的报废车辆进行统一切割报废,消除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联合行动中,共检查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7处,共办理检审验、入户“五小”车辆 22 台次,报废注销机动车5台次,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