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康县调研并走访客户

时间:2021-12-28 10:06: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符小彩 张小斌)12月22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副经理杨东来、业务运作部、陇南配送中心及成康片区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对康县辖区开展市场调研暨客户走访。

dang1.jpg

工作组对辖区内重要大客户逐一进行拜访,杨东来代表陇南公司向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同时与客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客户用油情况,倾听客户需求,并详细介绍公司各项优惠营销经营政策。拜访期间,工作组得知康略高速六标段柴油短缺,随即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调配柴油,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需求,树立了良好的责任企业形象,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合作关系。

随后,工作组对辖区外来油品稽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作出工作安排部署;对康县辖区内三座加油站现场进行检查,了解经营管理、安全运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加油站经营及员工工作生活存在的急难愁盼。

调研结束后,杨东来强调:一是工作组要巩固此次调研的成果,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确保油品销售节节攀升。二是业务运作部、成康片区要加强与地方公安、市场监管、环保等部门合作,严厉打击非法油品进入辖区市场,确保市场份额稳步提升。三是成康片区要强化今冬明春各项安全工作,各加油站要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四是全体员工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公司及地方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五是抓实抓细非油销售工作,要动员全体员工抓住春节销售有利时机,积极努力把非油销售提升上去,争取2022年开门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