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乡村建设】水地坝村:人居环境整治,点亮美丽新乡村

时间:2021-12-04 11:3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乡村振兴的质量和成色,要靠美丽乡村铺就底色。石门镇水地坝村充分发挥村“两委”组织领导力,村党支书记段路娃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和村民共谋、共建、共管、共享,凝聚起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合力。

水地坝村从村干部到村民,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开展道路硬化、加固防汛墙、修建盖板渠等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通过此次人居环境大整治,村容村貌得到再次修整,效果显著,道路变宽敞了,村内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了。

今后,水地坝村将做好长效管理工作,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全村讲卫生的好习惯,为建设更加生态宜居美丽的乡村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