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基干民兵大点兵 全力以赴战疫情

时间:2021-11-05 23:4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冉子成、刘文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省内外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坪垭藏族乡人民武装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乡党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区人武部的参战号令,乡武装部长孙文辉发动基干民兵发挥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第一时间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登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行动诠释了无畏、奉献、坚守。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挺身而出当好冲锋一线的“战斗员”。坪垭藏族乡人民武装部迅速组织民兵参与群防群控,值班值守、把宣传教育、防疫消毒、入户排查等防控工作。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使命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扮演起了辖区的“小喇叭”、村社的“守门神”、交通路口的“指挥员”,凸显了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用得上”的优良品质,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谱写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的民兵战“疫”华章。

“民有所呼,我必有所应,全乡基干民兵闻令而动,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扬了藏乡基干民兵的光荣传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发挥了坪垭藏族乡基干民兵应有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