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重温训词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 ”成县大队集体重温入队誓词

时间:2021-11-05 23:1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181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建设现代化消防救援队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激发指战员的消防救援事业荣誉感,进一步提升指战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锻造能吃苦、能战斗的消防救援队伍,114日上午,成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重温入队誓词宣誓仪式活动。

在指导员丁洋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一致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每一句誓言都是指战员向队旗作出的庄严承诺,字字扣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指战员们为消防救援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后,大队全体指战员在队旗上按下手印。手印印证的是全体指战员听号令、铭初心的热血与忠诚;印证的是全体指战员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与奉献;印证的是全体指战员敢担当、勇奉献的光荣与自豪。同时,手印是承诺与信念,唤醒的是初心与使命,扛起的是责任与担当,昭示着全体指战员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转化为换羽新生的强大动力;昭示着全体指战员苦练本领、提升能力,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的信心决心;昭示着全体指战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全体指战员决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消防事业新局面。

通讯员(张玮 栗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