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乡村大喇叭再度发出“防疫之声”

时间:2021-11-05 22:5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两当县听令而行,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引导群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推进。

“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坚持不聚集、戴口罩……”在全县各个村社各个角落,到处都能听到这样的疫情防控知识播报。为了让最新的防疫措施直达千家万户,确保村民应知尽知,各乡镇发挥乡村大喇叭直通村组、直面群众的优势,采取高密度推送、全覆盖播报,循环滚动播放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通告、措施、政策,增强群众防控意识,筑起乡村疫情防控防线。

在全面启动乡村大喇叭的同时,两当县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悬挂条幅、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泛动员群众取消群体性活动,把党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乡村大喇叭弥补了互联网平台难以触及到老人及少年的短板,全县通过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的作用,努力把乡村大喇叭建设成农村防疫政策宣传的“主阵地”、防疫知识学习的“大讲堂”,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