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王磨动态】“光荣之家”入户挂牌,军人家庭增添荣誉

时间:2021-11-05 17:2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光荣之家门牌是现役、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光荣之家”不仅是一块荣誉牌更是党和国家对参军人员的认可和期望是社会对军属的尊崇和爱戴

1019日,王磨镇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为镇内现役军人家属颁发“光荣之家”牌匾,为他们挂上承载着军人荣耀的光荣牌。

在走访过程中,镇党委书记高嗜琪一行对现役军人家庭的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输送了优秀人才,并强调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告知,我们将及时高效为军人家庭排忧解难。

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我国的优良传统,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提高军人社会地位的重要方式。颁发光荣之家牌匾,营造了王磨镇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国防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