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安全舒适庆国庆|龙凤乡在行动

时间:2021-10-09 00:0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巩固环境整治成果,龙凤乡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环境卫生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舒适、欢乐的节日。

国庆节,龙凤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由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辖区重点路段对过往客运车、私家车、摩托车、农用车等进行检查登记,对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员超载、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向驾乘人员宣传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规劝广大群众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出行统一乘坐手续齐全,安全合法的营运客车;教育广大驾驶人员遵规守法,开文明车。

nEO_IMG_图片12.jpg

 为认真落实全区城乡环境卫生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加强我乡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形象,努力塑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新龙凤。“国庆节”各村不休息,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党员、公益性岗位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98人,参加人员在各村所分区域内搬石头、除杂草、清路面、拆危房,掀起了环境卫生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活动的热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