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徽县应急管理局、商务局联合检查组对中石油甘肃陇南徽县加油站进行检查

时间:2021-09-28 19:3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嘉泰 张小斌)923日,陇南徽县应急管理局、商务局联合检查组一行对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县部分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徽两销售片区经理何元明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站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个别问询等方式,重点对加油站成品油经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并运行,油品购销台账是否规范,双层罐改造、油气回收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运行是否正常,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本企业安全运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做到遇险不慌乱,救险有办法,应对事故有保障。三是要强化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重点环节和领域,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治,防患于未然。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事故防范监控措施,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将事故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加油站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水平,为公司安全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